學塔羅不再學牌義!跟著怡霏老師一起解開內心之謎

各位塔羅迷!我今天要分享一個超酷的故事,就是關於我和塔羅牌的重逢。話說,十幾年前,我對塔羅占卜的節目可是完全著迷,每天都追得不亦樂乎。結果呢,為了滿足好奇心,買了一副塔羅牌自己折騰了一番,但我得坦白說,牌義我是一點都記不住,最後索性就把它當裝飾品了。

學塔羅不再學牌義!跟著怡霏老師一起解開內心之謎

但是去年,一場奇妙的巧合,讓我重新點燃了學習塔羅牌的熱情!就在我在臉書上閒逛時,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以及解說內容都讓我覺得特別親切,完全被她吸引住了!所以,我立馬追蹤她的臉書,想看看她有什麼新動態。結果,我發現她居然要開課了!當下,我就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學塔羅不再學牌義!跟著怡霏老師一起解開內心之謎

以前我可不太喜歡學塔羅的,因為遇到的老師大多都太固執了,總是一副我才是專家你聽我的架勢。但怡霏老師完全不一樣!她會先看生命靈數,了解你的問題,再來解牌。她說的話我完全認同,有時候根本不需要抽牌,因為諮商才是最重要的嘛!而且,她根本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解牌超自然!我跟著她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時都用上,效果絕讚!

說實話,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不僅學會了解牌技巧,更重要的是,學會了如何真正與人溝通,了解他們的需求。這不僅改變了我對塔羅的看法,更讓我在人際交往中更加得心應手。塔羅牌,原來可以這麼有趣、這麼有用!如果你也對學塔羅感興趣,真的要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w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